close

話說我這個小寶貝最近長大了,開始要幫忙我做家事,每天起床會先拿尿布給我幫他換,換好還會自已拿去丟 ,我曬好衣服他會也搶著幫我拿桶子回去放好,連他的浴巾也要自已放回去(雖然不夠高),下樓梯自已走,不過他真的是龜速,所以有時我都會抓起來讓他來不及反應就 到樓下了,通常到樓下他就會催著要ㄚ阿,要吃早餐嘍,他算是很龜毛吃東西桌上保持的很乾淨,有米就一直撿直到清好才吃下一口,搞的家裡的衛生紙用量大增,今天早上他從九點在樓下吃完早餐我就叫他自已玩,他最近愛上瓶瓶罐罐的,東搬西搬的,我挑菜的時侯也會來插一腳的幫忙拿菜,說起他來就真的說不完,不過他的個性算溫和的呢(和大的比啦)所以用講的就可以了,到目前為止我還很少少的打他,因為我發現用打的效果沒有比獎厲的好,這讓我發現真的是要因才施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