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陪小孩聽兒歌的人應該有聽過洋娃娃之歌,一直以來我對這首歌的感觸都很深,常常唱一次就會偷偷掉淚一次,而我今天真的淚崩了,就想再唱一次

歌詞是這樣的:當我還是娃娃,我的心裡只有媽媽,當我漸漸長大,我的心裡除了媽媽,還有星星月亮和花

孩子就是這樣被我們拉把大的,吃母奶期間會感覺他只想賴著媽媽的奶,漸漸的會跑會跳了,他就開始探索這個世界,嘴裡最常聽到

姊姊,爸爸,媽媽,公,嬤,她~小乖乖的心思是這麼的細,很愛撒嬌,我也很愛給他疼,其實我也需要她來疼我,因為我其實也沒有那麼堅強,

常常看著他,一直告訴自已我不能哭,我要跟他一樣勇敢,但我最近一直大哭,每每他們睡了,我不經意的就好想大哭特哭,我感覺我病了,我的心真的是…

很痛,很不願意去提起妹妹的事,但我應該去面對它,妹妹他從去年十一月底被檢查是白血病,就化療了五個多月,中間只有回家兩天,這些點點滴滴很難形容,

很多我有寫日記,但我很害怕去翻,也還沒勇氣打上來,就是這樣我的壓力好大,大到快撐破了,中間幾乎不敢跟朋友說,我一直怕我崩潰,我很害怕別人的安慰,我總

是固作堅強…

從兩個寶很小我就很愛唱這首歌,昨天唱時,妹妹就很窩心的抱著我,姊姊也很愛聽,他們是我明天的原動力,我應該收拾我的心情,等待他們明天一早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