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兩個寶在看阿虎時,就是我忙家事的時間,因為這時至少兩個人會安分一些,會認真的看電腦而比較不會亂衝,昨天我也照常打開二樓的落地窗,順手把乾的衣服拿進來,把洗好的衣服曬好,一時也沒特別的注意,等我開始要摺衣服時,忽然看到有個綠色的東東在衣服上,頓時嚇一跳,注意一看,原來是的隻螳螂,我就說你們兩個不要亂動,媽媽去拿袋子來,等我拿來時,那隻螳螂已經跳到玩具區了,說實在的我也不是那麼大膽,但兩個小孩和我,當然也只能我出馬了,我慢慢靠近要把他趕到袋子裡,但試兩次都沒成功,心裡也挺緊張的,還好第三次就抓到了,那兩個寶開心的不得了,而大寶一直叫他蟑螂,我快暈了,差這多,我說快快,我們趕快下樓,請它吃土司好不好?,三個人快速的下樓,我順利的換了一個大一點的袋子,這時姊姊說,媽媽他把他放出來放在餐桌上吃土司呀,我說那放出來誰要抓回去?她說,你呀,我才不自找麻煩,還叫我要讓他坐在位子上(大寶可能覺得吃東西就很坐下吃),到樓下時,姊姊還是一直叫他蟑螂,我說他不叫蟑螂,它叫螳螂,後來一人發一塊土司,當然這個小客人也有一小片,我們想試試他會吃嗎?但我看它只是一直在袋子裡跳來跳去的,應該是怕 被我們"宅"了吧,而兩個寶也是直逗這位小客人,小寶還很害怕,我叫他拿看看,他就一直裝發抖的樣子,玩了一下子,決定先放著,等晚點再看它有吃嗎?到了晚上要關門時,我想應該放它出門了,被關起來應該很不自在,這時我看一下土司,是看不出有沒有吃,我把袋子打開,放在外面,小客人恢復自由了,回去找你的媽吧,別再來玩我家的衣服,有一點想不通的是,螳螂不是都用跳的嗎,怎麼會到我家二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