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00  

 

 

 

大s很少穿四角內褲,前幾天想說讓他穿看看

 

好了,洗完澡出來,我就說來,這你自已穿

 

,他就說這是什麼褲子,我說就四角褲呀,

 

他挺沒耐心的說,為什麼是四角褲呀,我說

 

我也不知道,他就叫四角褲呀,不然你等一

 

下去問阿嬤,他就很生氣的說明明就兩腳,

 

怎麼叫四角褲,我忍 不住大笑(就邊清牙邊笑)

 

他就生氣的說你不要笑呀,我說我是笑說我牙

 

卡住了,大s說你不要笑(平常牙卡住我不會笑

 

),其實心裡一整個笑翻,心裡也想對呀,怎

 

叫四角褲呢?明明是兩腳,原來他的頭腦比我

 

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