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16  聽到一些在醫院認識的朋友而得知一些狀況

,心裡真的是非常的心疼但又非常的無能為力很多事

是經歷過才知道的,大部分的人聽到常常無法同理心

的去看待,在這半年多以來,因此也改變了我許多的

想法,常常聽到某某人突然有什病痛…,以前只會想

,喔…也不懂太多,現在聽到我會覺得說生命真的可

以很強,也可以很脆弱,往往平常我們不會過於注意

生活飲食的健康,因為市面上的加工品太美味了,殊

不知這就像是毒一樣,而且是超好吃的毒,而不會認

真的去正視很多的問題,而大部分的商人正企業當然

也是以利益為優先考量,電視廣告一個比一個吸引人

,產品過度的包裝與偽裝,好像只要有打廣告,報紙

有登過比較有名就會人氣上揚(當然不是否定好的,媒

體當然也有他的好處,但台灣都重那些傷害事件較多

,然而不是應該要多提振民心嗎),台灣人的迷思,有

報過的比較好,而不知要自已評估及去查證一些事實

。加上現在日本輻射外洩這麼嚴重,很多人都還不了

解輻射對我們的嚴重性,如果排入海,那海魚不就變毒魚

(海魚還是特別的貴呢),再說輻射在空氣中到處散播,吸

入人體都不知道。

     有以上那些毒慢慢累積在身體裡,我想大部分的人

沒辦法感覺的,身體體質好的,或許會慢慢的排毒,

但很多人是到了忽然身體出狀況才自覺不對勁,常常為

時以晚。

    想起來在外生活也不容易,很多工作的薪資一直沒

調動,而物價一直在往上動,當然精打細算就會算到便

宜的東西,當然也不是便宜沒好貨,只是要自已判斷,

希望政府商人可以有良心點,不要只會黑、只為利益,

大家都是人,我想,很多的病痛是人害人的。

      加上大自然反撲力量愈來愈大,環保大家都知道

很重要,但真的要做到環保的確很難,什麼洗碗、洗身

體的、洗衣粉、吃的加工品等,都加了一些號稱合法的

化學成分,殊不知這對身體傷害有多大(積少成多),真

的很替下一代感到不捨。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就是我吧,漸漸的自已

開始打皂後,有時感想變的特別的多,我相信漠漠在背

後努力的人也是很多,環保從身旁做起,愛自已從現在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