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165  

聊一聊我為什麼這麼愛做~~閒不下來是我的個性

 

,加上2013年讓我渡過最漫長的一年,經歷了太

 

多風雨了,現在我只想每天起床看到兩個寶對我

 

笑,開心的過每一天。

 

一出門什麼東西都是加工食品,小時侯常看到的

 

自製品愈來愈稀有,當然化學食品好暢銷,商人

 

想賺錢,大家想方便就好,無聲無息的身體累積

 

了許多毒而不知,而我每天在家,能自已動手就

 

動手,再來是一些手作品也常失傳,我有興趣當

 

然動手做。

 

再來是我不排斥,加上做這些可以滿足全職媽媽

 

的成就感,又不想讓家人吃太多、用太多加工品

 

,自製的比較放心(雖然燒了好多錢),而我也默

 

默的許下小小的願望,把手作坊出售的所得之6%

 

捐出,剛開始收入不多,但我有滿滿的

 

心意,及助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