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皂 252-1  

 

 

小精靈的故事

小浣熊常常把玩具丟的到處都是,連爸爸在客廳走路都

 

差點跌倒,剛媽媽的廚房也不例外,餐桌都是玩具,有

 

一天,小精靈來了說要幫忙懲罰小浣熊,就把玩具都收

 

當然隔天小浣熊起來找不到玩具嘍,就哭著找媽媽,

 

媽媽說都被小精靈收了,小浣熊說我以後再也不敢亂丟

 

玩具了。

 

大S因此深信小精靈的存在,因為他也曾經像小浣熊一樣

 

,玩具都亂丟,有一次玩偶也都被小精靈收了,當然她起

 

來就一直找,我說是你不乖,小精靈把你的玩具都收走嘍

 

自此以後,都會乖乖配合收玩具。

 

而最近小S有小花妹妹(巧虎的妹妹),而大S的巧虎一直找

 

不到,今天下午我剛好不小心找到了,翻出來給她玩,大

 

S很興奮,說哈哈,那我不要小花了(每次都會去搶小花),

 

我也拿了一隻大象要給妹妹,等妹妹起床後,大S很好心的

 

說我幫你拿大象來喔,還一直叮嚀妹妹說,大象很髒了,

 

要洗澡了,不可以放嘴巴裡,要乖喔,不然小精靈會把

你的玩具都收走喔,我躺在旁邊偷笑,因為那個小精靈

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