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27-1  

 

這是一首大S最近常唱的歌

我最喜歡我媽媽

我幫媽媽捶捶背

送給媽媽康乃馨

媽咪  媽咪

I  LOVE  YOU

 

大S最近嘴邊常響起這首歌,讓我不禁想起我的媽媽,

她很少拉我的手記得結婚那天他緊拉我的手,我想

他的不捨一切都在不言中。

 

記得以前一個人時,有時回家還會幫她抓一抓背(雖

然他很怕癢),現在回想起來,已經好幾個年頭沒回

去幫他過母親節了所以最近大S唱起這首歌,我的感

觸也特別深。

 

大S是一個很愛黏媽媽的小孩,不過我想他心裡真的

很愛我,有時白天罵她,到晚上看他睡時,我也是

滿不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