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s早上起床我都會教他們自已摺棉被,小s通

 

常是亂摺就很開心了,大s真的會摺不過有一天

 

大s就說媽媽為什麼爸爸的棉被都沒摺,我就說

 

那你幫他摺,大s又說我不要,說為什麼他不自

 

已摺,我說你自已問他啊,我就說你長大了要

 

自已摺不然你就會亂七八糟,過了幾天某個晚

 

上睡前,大s看到他爸洗好澡來,就說爸爸你

 

為什麼都沒摺棉被?爸爸說對呀,過一下子,

 

大s又說,你都這麼大了要自已摺啊,我都會自

 

已摺,我躺在旁邊偷笑,哈哈,大s真是個誠實

 

反應過快的小孩了,有時我也是不知怎回答他

 

的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