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225  

話說我家的大S每天起床就是不斷的為什麼,所以我

 

解釋的好累,就在晚上洗完澡出來還沒穿衣服時,

 

二S就狂奔的失控,我說停了,過一下子大S跑過來

 

就說,媽媽你的肚子怎麼那麼大,你要生小BABY了喔

 

,我就隨便回了一句(心裡有些不高興),對啦對啦,

 

她又問,可是我已經有妹妹了呀,我就開始說媽媽的

 

肚子就是生了你們兩個,肚子變鬆了啦,以前懷孕時

 

,肚子這麼大(比給他看有多大),說了很多次,她又

 

說,可是怎麼還那麼大?我就說對啦媽媽胖啦(旁邊玩

 

遊戲的爸爸笑到喉嚨快開了),我又唸唸有詞,就是生

了你們兩個我的肚子鬆了,縮不回去了啦,大s就照照

 

子裡的自已說我沒生過小孩,我的肚子沒有鬆鬆的

 

,我一整個無言…

 

小孩子真誠實,可我這個媽中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