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防員的老婆

 

昨天中午十一點打點好兩s的午餐,利用一點點

 

時間,到市場備貨,一路上,看到還很多人也去

 

市場,我一走進去,很多攤位的菜已經被掃貨了

 

,不過今天剛好有一攤新鮮的黑木耳,沒泡水的

 

像這種就很少有,所以很開心買了不少,魚販也

 

撈出所剩的魚,約十幾隻吧(活的),所今天帶了

 

幾百斤就剩這些了,只好也挑了兩隻白鯧回家,

 

倒是衣服、鞋子的攤位冷清許多,賣麵的也是掃

 

光光,再到一攤自已種的菜(我很愛來這買,主人

 

說冷晨四點多市場就滿滿的人,他說你相信我凌

 

晨一點多就來嗎?我說相信呀,他說你明天早點

 

來,我說我帶小孩沒辦法,他說老公上班前來買

 

,我又說,我老公上班24小時,這時,他只好說

 

,那就沒辦法了,最後我是到路邊的攤再撿一些

 

菜,肉也沒買到不過至少買到二s愛吃的荔枝(因

 

為也差不多快過季了),吃上幾天應該沒問題。

 

回到家也趕緊請婆婆再寄四箱葡萄來,我家吃很

 

兇,颱風來過,可能就沒得吃了。

 

    晚上九點躺平,叫二s打給爸爸說晚安時,他

 

就說我們九點就停休了,我說我早就有打算要

 

連續搞他們三天了,這就是消防員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