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415  

 

 

一如往常,我帶大s到學校跑步,平常在家不

 

能奔跑,去學校我就會跟他說,隨便你跑,

 

跑到你高興為止,所以他都會一直衝衝衝,

 

這小孩就是要消耗一下他的體力,回家才不會

 

還全身電力無窮,邊跑時我就說姊姊你愛爸爸還是

 

媽媽?(我心裡偷笑),他很快的說,爸爸和媽媽

 

都很愛,我又問,最愛的呢?回答還是一樣,爸

 

爸和媽媽,最後我很機車的問,那最愛只有一個

 

,你最愛誰?(心裡想,哈哈),結果她就一直大笑

 

一直跑,不回答,果然是個識像聰明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榛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